福某今天开摆了吗

暂退备考 2023.3.7

为了方便各位新人找粮,我把茸徐坑里的文和短漫做了一个汇总,为爱发电了属于是😂

@滚小姐被限流请点主页hhh 大大

《JOJO的魔法冒险》 

《空条徐伦想让我告白?替身使者的恋爱战争》

《曼哈顿爱情故事》 

@Vayadhamma 大大

《荒木高校》

《太阳神与黑暗之星》 

《茸徐SPN》 

(这几篇我强推)
@蝶の毒 大大

《回到1987》 (这个比较虐,看的我肝疼)

《为 人 师 表》 

 @甜甜圈一块钱三个  大大

《#茸徐#Redamancy》 

@差点失明小瓜瓜 大大

《挚友》 

《未写完的信》 

 @Sigurðr 大大

《百年孤独》 注:这是个大长篇,有关于茸徐的就是我给的链接到完结,不过我建议从头看,写的确实不错

晋江:积木母鸡机大大

《我的恋人是白金之星》(这个链接见评论区吧)

@Foenix 大大

《Bloody Golden Butterfly》《His Christine》  


长篇大概就是这些,接下来是短篇和短漫

还是@差点失明小瓜瓜 大大

《东方仗助不愿再过万圣节》 

《冬季列车》 

《锁》上     

《意大利著名教父为何在圣诞夜意欲贩卖子嗣》

《深海流星》 

@那不勒斯的小鹿 大大

《乔鲁诺的占有》 

《成人游戏》 

 @虫小呆说gkd 大大

《去佛罗里达的码头整点茸徐》 

@沙天妙 大大

《替身代餐》 (这位大大我建议去主页找粮)

@啾咪 大大

啾咪大大的搬运 

@蔓越莓娇娇 大大

《那不勒斯的🐞和🦋的日常》 

@像一美那样软萌吗w 大大

《黄金海岸》 

《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》 

@咕姑苏叶(期末停更ing) 大大

《🦋🐞的奇妙冒险》 

(看这个合集请自备胰岛素)

@卫云帆的帆船翻了 大大

《关于我爸宿敌的儿子是我的青梅竹马的这件事》 《征服三个甜甜圈》 

《消散的黄金之风》 

@叉烧堡 大大

《茸徐》 

@狂炫甜筒 大大

《🐞🦋》 

@BENICE 大大

《🦋x🐞》

来不要脸的@一下自己嘿嘿嘿

《那年GIO和JO的那些事》 

大概就是这些了,如果有遗漏还请指出,我会修改的😂


各位茸徐厨们,这是我最后的厨力了,收下吧!


2022年6月29日于陕西西安第6次编辑



评论(32)

热度(533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